吹掉C罗进球裁判道歉 为什么要道歉?
– 发布时间:2021-06-03 20:50:34标签:

在北京时间3月28日的欧洲预选战场上,吹掉C罗进球裁判道歉 为什么要道歉? C罗在在补时阶段遭遇了一次严重误判,其中糟糕的程度比起各种门线奇案包括误判更是令人惊讶,在慢镜头的回放之中可以清楚的看出C罗的这个进球已经打入球门,不过C罗仍然气的刷掉了队长袖标,无疑这是一次精彩的绝杀,却在最终的结果变成战平,葡萄牙队也是丢失了2分,这也让很多球迷非常不满这一次的判罚。吹掉C罗进球裁判道歉 为什么要道歉?

C罗绝杀进球被吹,生气丢下队长袖标

吹掉C罗进球裁判道歉

在赛后主裁判也是像C罗包括葡萄牙国家队道歉,并且也是表示非常羞愧,不过对于木已成舟的结果还是让大量球迷不买账,毕竟如果C罗最后的进球没有被吹,那么葡萄牙就会以胜利姿态拿下比赛,而这样误判的情况只会出现在20年前,在如今这样的事情发生已经是非常严重的误判行为,而且没有办法因为是误判就改变结果,而这也是很多球迷生气的原因。

C罗找裁判理论,但没有任何效果

吹掉C罗进球有什么影响

这一次裁判虽然道歉了,不过裁判这个误判实在太离谱,看着大屏幕的观众都可以清楚直接地说这球肯定是进了,并且国际级的裁判却能够判定进球无效,这样低级的判罚,实在无法理解,而且在之后葡萄牙也是少获得了2分,并且C罗也是丢掉了一次精彩的绝杀和国家队的进球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